也是過年時的事了...我整個delay了很久!呵~



過年時,月娟老爸帶了一盒牛軋糖來我家!月娟老爸外號很特別,叫〔hello〕,

其實還挺有趣的,因為月娟的娘都叫她爹hello,久了,我爸有時候也跟著喊她爹

hello了起來!呵~(我離題了...)



月娟的爹是個厲害的麵包師父,常常做很好吃的蛋糕給我們吃,這回她爹帶來了新

產品~牛軋糖~我吃了幾個,覺得不甜,而且每一份都比外面賣的牛軋糖小,吃了

反而不會覺得膩!還挺好吃的耶!^^



話說,昨日月娟的爹又做了個蛋糕來,但還來不及讓我照相就先進了我的肚子裡了!

哈~下回再照吧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qmqm 的頭像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