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我都只有在IKEA吃早餐,因為很喜歡他們的早餐套餐,一份烘蛋.一份麵包.

兩片火腿以及可以續杯的咖啡,總可以伴我度過開心的上午時光!上週,和Reco到IKEA

吃早餐,發現早餐的小餐包已經改為全麥厚片土司,覺得更好吃喔!不過我是大胃王,所

以又加點了一個小餐包...(不過我午餐就沒吃了嘛...)ORZ...







一直以來都想吃吃看IKEA的午餐,昨天中午終於吃到啦~ ^___^



昨天中午跟朋友一起用餐,我點了德國香腸餐,看起來很像一個大嘴巴在微笑吧?這個餐

點我給它九十分喔!因為這個香腸很入味,咬下去,在嘴巴裡還會留著香味,真的很不賴!

還蠻深得我心的!





朋友點的是檸檬雞腿餐,切了一小塊來吃吃看,覺得檸檬味還蠻重的!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

我的微笑香腸就是了!





希望大家以後都跟我約IKEA吃早餐或午餐吧!離我家這麼近,東西又好吃,這種邀約我一

定會答應滴!(明明又沒人約我...ORZ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qmqm 的頭像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