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了課後到台北車站附近的美語補習班繳照片,之後就邊走邊晃的往捷運站

的方向走去...走著走著,經過了個賣鞋的地方,原來是零碼特賣,於是跟著人潮

走去看看...看了一圈,原來那個場子分成兩部份,一部份是專櫃衣服的特賣,一部

份是女鞋特賣...本來想快速掃過,不想逗留下來買鞋的,但卻在我要下樓時被我看

見了一雙我找了很久的鞋款,於是我立即試了一下大小,把它帶回家了...







回到家之後試穿,還是覺得很滿意!我媽也吵著叫我幫她帶一雙回家,而當我熱情的

說要帶她搭捷運去特賣會逛逛時,她卻說台北市好遠...



總之,買到鞋算是我近日最開心的一件事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qmqm 的頭像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