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繁華的大台北住著我這個孤獨的人類,所以試著學習一個人生活的方式!過去的我,

沒辦法一個人看電影,當然更別提演唱會或表演,我總是沒辦法一個人去參加!但由於正

視了人生的問題,體會了自己必須孤獨且乖巧的在大台北生活的道理,所以這幾天的我,

一直為了適應一個人的生活而努力著!



首先,我買了一台新的相機,由於預算有限,所以沒有買新款,僅是以實用為主就好!

新的相機可能可以陪著我去很多地方照美食,讓我記得那天我走過了什麼路,吃過了什

麼好吃的東西!也可以陪我去騎騎車,爬爬山,幫我記得什麼樣的美麗風景陪我過了那

一天!



此外,剛剛買了一個人的演唱會門票,那一區只剩那個位置沒有人想要,於是我幫它找

到了主人,學習著一個人去聽演唱會!





未來,希望可以進化到一個人去旅行,由台灣做起,克服我沒膽一個人住飯店的困擾,

帶著我的相機到台灣更遠的地方去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qmqm 的頭像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