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某些小因素,所以每週一我都要轉戰捷運昆陽站附近上學,

前陣子搭公車時,看見美食節目介紹昆陽站2號出口旁的美食,

這家店叫〔柯老二鳳梨酥專賣店〕,但它真正火紅的商品卻是一

個個超級好吃的蛋搭!今天下課回家時,我便衝到店裡買了兩種

口味來一飽口福囉!



蛋搭共分為原味.咖啡及黑糖三種口味,每個25元,這裡的蛋搭

足足比別的地方賣的蛋搭大了半號,感覺很實在喔!





切開蛋搭來看,濃濃的咖啡香就讓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...





由於蛋搭的熱量不低,所以我常”警告”自己不能貪吃,再加上

市面上麵包店賣的蛋搭都普普,所以也沒讓我特別的心動,(不

過我承認KFC的蛋搭還蠻好吃的啦!)但這次吃了柯老二的蛋搭後,

大概會讓我成了小小蛋搭迷吧...希望我不會像吹氣球一樣的往左

右狂發展才好...



有經過昆陽站的朋友也可以去吃吃看喔!真的好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qmqm 的頭像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