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今天分別買了兩個顏色為綠色的商品!(當然,我本人很藍...哈!好無聊...)



第一個綠色商品是starbucks的保溫杯,沒辦法,昨天starbucks打了八折,杯子一直

在櫃子上跟我招手,又剛好是天秤座的幸運色,不買好像會很對不起我自己!(講了一堆

理由想降低一下一直買杯子的罪惡感...orz)不過在打八折時買現省150喔!原價750的

春季限量杯,就變成600元了喔!哈...開心~



第二個綠色商品是綠茶抹醬!這東西最近在ptt的合購版起了一股炫風,大家都一直說好吃

到一個不行,本來我就要下手合購了(講到這裡,不得不提我合購的好朋友小黑!我們合購

的麥芽餅就快到貨啦!開心!)...(回主題)不過在還沒合購前,今天寄完東西,順道繞

到家裡附近的食品材料行去看看,想不到被我找到它了!哈!雖然好大好大好大一瓶(一公

斤...orz),但我還是深呼吸的買下它了!(想吃吃看咩~)



傳說中的綠茶抹醬







抱回家後,我媽問我:〔妳是想幹嘛?每天只想吃果醬過日子嗎?買那麼大罐要幹嘛?妳不會

換換口味嗎?〕我心想...我是在換口味啊!除了我冰箱裡的葡萄.草莓.巧克力跟奶酥口味

以外,我的確是多換了一個抹茶口味啊...不過...我媽討厭我買了一堆東西又不吃,所以每

回偷渡一些商品回家時,都要很小心,也難怪她不知道我其實有很多果醬了...orz...



我把大瓶的果醬分裝在AGF的咖啡罐裡,其他的冰進冰箱,可以讓果醬新鮮一些!最後來個小

綠綠商品大集合!很可愛吧?呵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qmqm 的頭像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