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守致(他說要化名,其實我的朋友幾乎都認識陳守致同學啊!幹嘛化名啊?不懂不懂)

應該會對我這篇文章很有意見,畢竟他實在很討厭starbucks的隨行杯,他個人比較愛馬克

杯,然而剛好他多年前無知沒腦的助教(我)最愛搜集的就是明信片跟隨行杯...



總之,我皮包裡的小朋友,又因為隨行杯而離開了我...



昨天經過starbucks古亭店時,不小心看見架上多了新商品,而且是超級可愛的杯杯!







這個杯杯跟一般的隨行杯不一樣喔!它有一個特別的名字~星冰樂杯!



是的,它就跟starbucks的星冰樂專用紙杯的造型一樣,杯蓋是圓圓的球體形狀,最cute

的是它還有一根吸管插在裡頭,讓我拿在手上完全放不下來,珠光的杯身一直不停不停的在

對我招手,我對著同行的朋友說〔有沒有看到它在跟我招手?〕,朋友說〔是招手還是揮手?〕

我說...不管,我知道它叫我帶它回家了!然後,我就忍住不去看它要花我450大銀,還是走

向了櫃台...



回家後,查了一下,發現這款隨行杯是PC材質的,只能裝冷水...老實說,我是有失望到啦~

但是,想到它那麼CUTE我就不忍心怪它了...



沒關係,反正咖啡會涼,等涼了後我就把它裝進這個杯杯再喝就好啦~今天喝了一下,真的

連水都變好喝耶...哈...我媽咪看到一定又要罵我了...orz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qmqm 的頭像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