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因為要準備考期中考,所以沒去騎腳踏車(雖然還是考得很差...orz),趁假日,

搭著車前往台中,先到逢甲吃完養雞場後,便直奔后豐鐵馬道騎車去啦~



第一次騎后豐是跟娣玲姐姐及sphinx去的,那是我研一的事了,那回我累到一個不行,

覺得鐵馬道對一般人而言真是不可能的任務~但現在,兩年多過去,體力好像進步了一

點點,騎后豐鐵馬道對我而言算是個休閒旅遊的好活動,不算是去運動囉...



還沒騎車前,在鐵馬道入口一定要先來個自拍,證明我來過咩~呵呵~





來到后豐鐵馬道,不可不拍的大概還有這個〔九號隧道〕,這以前似乎是火車隧道,現

在改為腳踏車道後,倒是挺有趣的,隧道外頭太陽高高掛,但進了隧道後便覺得很涼快~

而出了隧道後,則是長長的鐵橋,這算是后豐鐵馬道很不賴的兩個景點,第一次去的話,

應該會對這裡念念不忘才是~





繼續往前騎,可以看到長長的綠色走廊,走過這個漂亮的地方後,可以通往石崗水壩,

也可以欣賞到路上的油桐花,看到微風吹過,油桐花自然的飄落下來,覺得好漂亮喔~

可惜的是現在似乎仍不到盛開的季節,只有一棵油洞花開花而已!







到了梅子村後,大概就到了鐵馬道的終點了(後半段在施工),所以邊騎車邊玩,大概

只需要兩個多小時吧~是個不會流汗的好行程囉~



騎完車時,大概是下午四點,於是...我去找下午茶的地點了~哈~餓了咩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qmqm 的頭像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

    cuteqm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